【原创】分手的条件

——我的同事是奇葩 


       以下故事纯粹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:

       男(吼):“你怎么这样!~~我们分手吧!你可以现在就走!性格不合!我是认真的。”
       女:“……好吧,我们分手吧!天一亮我就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男(吼):“……你说走就走了,让我怎么办?床还能空着啊?!你等我找到新女友你再走!你也好找找新男友啊!要不你帮我找好!”

       女:“呵呵!你要什么条件?和我一样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男(思考):“……那不行,我要更漂亮的!我自己找。”

评论

©ID48257064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