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】规矩

——我的同事是奇葩 


       以下故事纯粹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:

       相亲ing……不能割……


       女:把有效证件先压我这儿吧。一会儿走的时候还你。
       我:只带了身份证。
       女:可以。
       我:为啥?
       女: 这是我家刚订规矩,安全起见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:呃!抱歉!这不太安全吧。
       女:见其他人也是这样。你放心。好吗?
       我:呃!抱歉!我还是不放心。
       女: 别人都可以,就你的身份证金贵啊?!
       我:别人(的事)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女:那这样的话……我回去了。
       我:啊?!我大老远人都跑来了,人都在这里,你还非要什么有效证件呢?你怕什么?
       女:这是我家的规矩。你不是要见面吗?我家规矩就这样。——你现在把气氛搞成这样,我们还怎么谈啊!再说了,你现在都不遵守我家的规矩,还有谈下去的必要吗?

       我:这是规矩还是套路啊?呵呵,真是奇怪!
       女:什么?你说我家的规矩奇葩?!套路你……好啊!那你告我啊!真不懂规矩!你再这样无理取闹我就报警了

评论

©ID48257064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