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】我的问题

——我的同事是奇葩 


        以下故事纯粹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:

        相亲ing……不能割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女:你是因为什么和前任分的手呢?
        男:因为……那是因为当时很长时间她情绪起伏特别剧烈吧……
        女:呃……你难道不明白我的问题吗?
        男:可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啊!我不是过去的我,你也不是她……对吧?
        女:呃……你还是不明白我的问题吗?
        男:……哦哦!当时,我的问题是……嗯……是……
        女:好吧,我不想听了。

评论

©ID48257064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