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】外来人员

——我的同事是奇葩


以下故事纯粹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
Q:说到外来人员管理,我想起一件事。昨天,在公司南门,正对二车间,我看到一个人,四仰八叉的躺在外面一个废弃的旧沙发里睡觉。

我:哈!这么舒服? 
Q:是啊!还是在工作时间呀!见他穿的是我们的厂服…… 
我:哦!那是我们的员工啊!哈哈!谁啊? 
Q:嗯,我就过去问啊,你是那个组的?谁知道,他看我过来,看我一眼,一句话不说,起来转身走开了! 
我:( ⊙ o ⊙ )啊?都不睬你? 
Q:因为是在二车间门口,我就进去问里面的一个组长,你认识刚才这个人吗?你猜他在怎么说? 
我:怎么说? 
Q:他说,这是常在我们这里收垃圾的一个供应商! 
我:那他怎么穿着我们的厂服呢? 
Q:是啊,我也奇怪啊!那组长说厂服可能是这里有人丢掉的,他大概看着还能穿,就自己套上了吧。 
我:( ⊙ o ⊙ )啊!这样啊!也没人管?——不对啊!Q,那收垃圾的应该是我们客户吧?不是供应商!

评论

©ID48257064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