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】如此配对

——我的同事是奇葩 
以下内容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: 
 

媒婆::你对彩礼有什么要求呢?
女:两金三银四轱辘(车)吧。
媒婆:哦……
女:怎么啦?他们家准备多少?
媒婆:多了!
女:多了?!
媒婆:嗯,多了!他们家多了!
女:那他们准备多少?
媒婆:三金四银五轱辘!
女:哦!哈哈!那我说少了?!
媒婆:不是说少了。这个彩礼呢,是跟相貌挂钩的。
女:是吗(⊙o⊙)你见过我?
媒婆:……有一家给两金两银三轱辘的,你看怎么样?
女:……

媒婆:算了!你也别考虑了,你给我照片,我给人家相一相再说吧。

评论

©ID482570642 | Powered by LOFTER